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6 改变

也许,我们都害怕改变……

FB 再次换了新的页面,同时也有很多人再次投诉讨厌新的程式 (包括我)
而,依玟在我那里留言,即使 FB 改了那么多次你还是适应的很好,不必抱怨了。
对啊,每一次的更动我们都在抱怨,同时也在接受着之前讨厌的更动。
也许,我们讨厌的并不是那个再次更新的程式,而是那个一而再,再而三的变动
当我们都熟悉了一切模式,它却再次更新
也许,是为了那份新鲜感
毕竟,人的适应力总是强的。当知道没有办法改变只好试着适应

很久以前,我们都在为着新学年要适应新老师而苦恼
小学的时候,班级任常常是一年级带到 6年级,除非间中有换班
可是我因为跳班的关系,升上了 5年级要适应新的同学,还有新的老师
当时看着以前同班的同学,有那么一丝的羡慕。
曾几何时,那么好的朋友也能变得如此生疏?
因为环境的不同,再次见面亦是无语,进而陌生

有些朋友是十年如一日,不管多久没有见面还是能凑在一起谈尽天文地理
有些朋友是一日如十年,只要没有见面硬硬凑在一起只剩下应酬式的寒暄

看到 cyy post 的 status:说明天就是新加坡 F1
忽然发觉,我与 F1 和 Kimi 的距离已经变得好遥远好遥远
以前 Kimi 在 Mclaren 的时候,天天心痛他的车子怎么都在爆缸又爆胎的
然后为了分站冠军而兴奋,星期一上学与 cyy 谈论着差不多每一场战事
换上了红色战袍那会儿还着实挣扎了好一阵子
不过,世界冠军最后在 2007年终于夺得,当时的兴奋已经没有办法形容
随着 2010年没有 Kimi 的 F1,我也脱离了这个世界

然后,(我头脑现在跑出来的字其实是沧海桑田)……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停止打字了,以上。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