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080911

之前就觉得要开始喉咙痛了,大概是2天前睡觉起来就开始发作。喝了好多开水,蜜糖,枇杷膏还吃药结果现在我自己也搞不懂到底有没有好一点 @@ 话说回来,我有常常生病吗?没有吧?怎么那天和立斌哥哥提了一下他的反应是:你怎么又生病了?明明就是你太久没有找我,每次一找我我都在生病好不 ><

昨天晚上一边打喷嚏一边和玉惠抱怨我的鼻子就快掉下来了,整个垃圾桶都是我生产的 '云吞'… 到最后她很没良心地说要去睡觉了。重点是:本小姐放假放了这么久她还好意思问--why you so free one? no need to study? ........huh? you having holiday now meh? 亲爱的~等之后见面我会记得帮你加长天线的 XD

昨天和 jason 说电话问到他妈妈进医院的事情,原来被打枪了。现在的治安还真是……无言。枪匪也一点人性也没有。希望他妈妈快点好起来,大家平时走路也要小心 =)

~nong~

1 comment:

  1. haha...waiting u help me lengthen my antenna ^^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