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160911 轮椅捐赠慈善晚宴

虽然说4点才集合可是我大概3点多就抵达了天后宫,等了一阵英捷和鸾也到了。
约好一起穿的那件粉红色衣服,看起来真的很抢眼 XD
之后是点名还有分配组长,我和英捷两组都一样,招待和之后的捐赠仪式,鸾是登记和捐赠仪式
说实话,组长解释工作范围时,虽然有在听可是真的有点懵。一直在问,我到底要干嘛 ><
虽然晚宴说是7点开始可是差不多 7点半 8点吧?才正式开始
之前的招待,我们在登记轮椅那边。所以那些想获得新轮椅的残障人士都在这里登记然后再由我们带他们入座。第一次推轮椅,不过并没有说很难还是什么 (像是推手推车吧?=x)
有点小混乱,可是还不错。看到了世界小姐,第一名的那个很好看,混血的~
反之另外两个没这么出色。还有一个好像是之前一届的冠军,也是好看。
捐赠仪式的时候,鸾说:我直接被比下去 @@ 那个世界小姐就站在我旁边还要和我说话 (=x)
晚宴,看表演,有个小妹妹唱歌好可爱~ ^^
还有其他的表演:很久没看过的扯铃,武术,体操……(我脱离小学时代果然很久了)
之后是帮忙把轮椅派给受惠者,然后差不多凌晨12点半才到家。
整个过程很长,可是没有觉得很累。算是很愉快的义工经验啊 =)

* 那边认识的朋友说我们三个是不是兄妹啊~因为长得像。(笑)

(说实话,有点不太习惯用中文来写类似这样的记叙文。我每次觉得会写成流水账。下一篇的 waterfall survivor就用英文写吧 XD)

p/s as usual, photos will be in next post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