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Memories treasure more than 10 years

小学的记忆,就像是被遗忘的宝箱,埋藏在很久远的时间线下。
而 FB 是那流传下来的藏宝图,附带着宝箱的钥匙……

在这之前,妈妈问:为什么你没有提起回去小学?李老师之前和我说想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
很多时候,会想起小学时候恶劣的自己,想起那个因为我的作弄被老师罚站的男生。
然后遗憾,一直到毕业都没有说的对不起。
前几天,和室友聊起小学的事情,我说:为什么很多人都说通过FB可以找回失散多年的朋友,怎么我都找不着。然后提起这件事情,室友说:你的恶劣我已经不是第一天知道了,认识你这么久你还是有能力给我惊喜。(明明有些事情我也不想的,是意外 @@)

而很巧的,那张附带着钥匙的藏宝图就在不久之后从天而降。二年级时期的朋友找到,加了好友。然后把我加到以前小学班上的群里。
找到李老师,找到那个男生,找到以前算是很好的朋友……
那藏在心里多年的道歉,也终于有机会说出口~即使不是当面 =)

很多的面孔,已经模糊了……我只记得之前有所交集的同学。
其他的完全没有印象,甚至有一个现在和我同班我也没有发觉原来我们小学曾经同校。

直到现在,我再一次见识到了FB的厉害 XD


~nong~

3 comments:

  1. u are so lucky since u've managed to contact old friends...so, u apologised to ur friend?

    ReplyDelete
  2. apparently eh...must be someone special to u since u can remember after so l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