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011211


Is the first day of December and we celebrate it with a very luxuriant dinner....=)
(pancakes, nuggets with chilli sauce, spaghetti, mashed potato, 凉拌豆腐 )

其实,并没有什么庆祝。纯粹是昨天晚上室友看到我桌子上很多麦当劳的辣椒酱然后想起她也有很多放了很久的麦当劳辣椒酱,结果就想说如果把她那存货也是很多的 nugget炸掉拿来炒辣椒酱不懂好不好吃。然后,我说:你要不要放一点马铃薯,我有很多。接下来,又想到还有一包开了的木薯粉也是放很久可以拿来煎鸡蛋。再然后……
所以结论是:我们其实只想要清掉那些放了很久还没有吃完的东西罢了 @@

下午4点半的时候,我对着那只半睡半醒的猪说:我饿了。然后她说,我还想睡觉,你刚刚才吃了一碗面,不要吵。(本来说好5点煮的…)

6点的时候走下去客厅~
chwee yee:你几点要煮?我要饿死了,等下8点还要出去讨论功课。
我:佩玲还在睡觉,叫我不要吵她~ 我从4点半饿到现在 T.T

结果跑上去把连佩玲摇醒……煮的时候拼命偷吃~
chwee yee 一边弄一边骂:你是不怕死是啊?我还在煮着你就捻来吃,烧啊!
(继续捻……)

重点是那个面粉+木薯粉+鸡蛋。我们三个人讲的都是面粉和鸡蛋拿去煎,可是最后证实原来3个人想的东西都不一样…
chwee yee版:很自然的就把鸡蛋打在面粉上面做成 pancake~LOL
佩玲版:像蚝煎的那种东西

过后 chwee yee 问我:你的是怎样?
我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妈妈有一次弄过很好吃,我以为你们会弄而已 @@

最后,自恋一下~那个 mashed potatoe我随便掺一下就变成所有菜中最好吃的一道~(连佩玲讲的!)所以这个正式变成我们以后的正餐 or 零食 XD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