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Monday 11 April 2011

I miss all of you =)

我很庆幸,我有一班我知道他们不管怎样都会支持我的朋友。
可以一起玩一起癫,一起分享秘密一起三八的好朋友好姐妹。
拥有一班我心里永远有他们,我也知道他们想念我的好朋友。
听到感动的歌曲,看到好的东西,想要分享的对象总是他们。
曾经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吃饭睡觉,好得像家人一样互相照料。
即使到现在,还是和他们一起最舒服,因为,我们彼此了解。
很多时候,不必言语,双方默契已经好得知道对方想干什么。

想维持一段友情,很难。
尤其大家都分散各地,各忙各的,拥有自己的小圈子。
可是,对于新的环境,我们都开始比较,觉得格格不入。
然后,开始想念对方……
很容易就陷入自己的思绪,让自己看起来孤僻。
不是不想参入,而是,有了比较,不管怎么样感觉就是不对。
然后,开始怀念起有你们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到永远。
即使很久以前就知道永远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对于你们,
只要一想到未来的生活也许没有你们的参与,就会想哭。
没有人能取代那个位置~ 没有人能取代!
Tarc的日子是我最最开心的日子。
在班上有要好谈得来的朋友,在下乡团还有像家人一样的你们。

以前班上的那5只猪,你们要加油啊~
尤其 Summer, 他们惹到你那么不开心,没关系。你还有我们5个。
你知道,我们都会帮你的。

所有所有我要好的朋友 darling们~~
我的未来,你们都不能消失!!!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