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Monday 11 April 2011

110411

翘课怎么了?
没读书怎么了?
分数低又怎么了?
我要过的是真正的大学生活。

为了我的未来而读书,
我知道该怎么分配时间,
该读的时候我会努力读,
该翘的课我会努力不去,
不该读的东西我就不读,
可以睡觉就尽量睡……

已经做工了的人不是每次羡慕还在读书的学生吗?
那么我就该做些让以后的我羡慕的事情。
我就是喜欢不听课然后才来借笔记,怎么样?
即使这样我还是有办法了解笔记内容,我就是有本钱拽。
即使成绩不是最高最厉害,可是我满意。行了吧?

Assessment Week 本来就是很好玩的,让我们学更多东西。
为什么只要牵扯到分数就一大堆人唉声叹气?
撕破了脸皮只为了那么一两分。
是的,人是贪心的,总认为自己付出了多少就该有多少回报。
可是这就是社会,你不一定拿的回你付出的成果。
为了钱,为了名利,多少人在抢?
要嘛,就做到让人心服口服。
希望这次的不会像上次那样让人看到听到都心寒:这就是人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