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喜欢?

他们口中所谓的喜欢在我听起来已经没有真实性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

而是怀疑他们所谓的喜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会对一个基本上是完全陌生的人说喜欢?
为什么会对一个你可以说是不认识他的人说:请做我的女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太多的为什么了


結果,很多年以後的我再看回來這篇文章。我也開始質疑了。
我對他的感覺是不是喜歡是不是愛?
對我來説,以我對他的了解程度還無法構成永久的愛。
那爲什麽當時會淪陷?爲什麽以後的分開會這麽難受?
而他呢?對我又是懷著一份什麽樣的感情?
他口中的喜歡,嘴裏的愛是真的嗎?如果是,爲何可以毫不在乎?


也許,我們都太衝動
也許,我們只是有緣無份
也許,我是真的太過絕情,無法信任別人
也許,我把自己保護得太過,以至於傷害了別人
也許,這是我不曉得珍惜的後果


~yurika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