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四葉草

陪伴了我多年的四葉草吊飾讓我的暴力給謀殺了...

如果沒有記錯,這個飾品從我初中二開始就掛在鉛筆盒上。當時很要好的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紀念品。我還記得她拿給我時告訴我裏面鑲著真的四葉草的那份感動。

對不起!如果那天沒有急著把筆盒關上;如果再耐心一點把筆都擺好再拉上拉鏈這個吊飾還能再陪我走多幾年吧? 好像已經很習慣性地把它當成自己的幸運符。

四葉草原本就是那到處可見的苜蓿草。普通都衹有三片葉子,爾後在不同的情況下長出的四片葉比較難尋因此都說能找到是幸運吧?不過現在市場上賣著這麼多,意義不知道還在不在呢?反正,對於四葉草還是比較偏愛的。

擁有的四葉草飾品當中也衹有這唯一一個朋友送的,所以它還是躺在鉛筆盒裡提醒著我當天的暴行... (室友:平時都怎麼教育你的?做人不要太粗魯,說了幾百次就是不聽...... 我知錯了 T^T)
~no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