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我們都是被寵壞的小孩~(馬六甲麻坡之二日游後記)

如往常,只要出去就要面對老媽那101的問卷:去哪裏?和誰去?怎樣去?住哪裏?怎樣回?
不過,我和親們已經混得快熟爛的情況下,我現在只要一說是和他們出去基本老媽都不會象以前那樣問得我招架不住~ 我只要說,李先生負責車票,Uncle Jason負責住宿,回來可能由杜先生充當司機就可以瀟灑地說掰掰~ (要不然你都不知道以前那悲慘的情況:誰來的?讀哪裏的?做什麽的?住哪裏的?他爸爸媽媽做什麽的?等等等等……每次都問得我大吼:過來啦,這個人!!指著FB 的照片:就是他我要和他,他還有他出去,然後一個一個介紹……)總歸一句,我老媽永遠比我還更關心我朋友的動向、狀況外加志向。而我,慚愧地說一聲:只要知道他們都還好好地活在這個世上的某個角落,我照樣過我的…

這次的旅途徹底讓我感受到被寵壞的好處~ 出門,我們幾位女士只要事先說出什麽時候出發什麽時候回航還有這次一定要吃到的東西。然後我們的李先生就幫我們買好從吉隆坡到馬六甲的巴士票,和家裏借好車然後交通工具就搞定了。回吉隆坡的車票,因爲有可能可以坐杜先生的車回去加上李先生拍胸脯保證一定會有車票所以就沒有先買好。住宿嘛~ 原本還很煩惱地說這麽遲訂不知道還有沒有房間,而且一定都很貴什麽的反正最壞就是在李先生家裏擠一晚~ 謝小姐就直接拍胸脯說:丟給我傢那個就好了~ 所以,Uncle Jason 打來問我:我請你吃 Otak-Otak 要嗎?問得我莫名其妙然後他才說去麻坡過夜可以嗎?比較便宜~ 我也很不負責任地說:沒問題。後來才良心發現問回去,你是不是應該去問李先生?干嘛問我?駕車的是他耶~反正他OK我OK。然後你家的那個OK我也OK。Uncle Jason 表示李先生覺得無所謂而他家那個叫他來問我們所以我就很隨便地說:那就OK 啊,我幫你通知他們。於是乎,住宿也搞定了。事後和老媽提起,她一臉(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表情)地說:很好厚你們?每次說要去哪裏就有這幾個男生幫你們,還要載上載下。以後他們有了女朋友看你們怎麽辦~ (開玩笑,所以要趁現在享受福利啊!=P)

以下是見光死系列:


話説剛剛抵達麻坡的那個晚上吃的云吞面~老闆在給我們端上云吞的時候就是這麽一大碗滴:

謝小姐因此很無奈地指著:他是在喂豬嗎?=.=|||| 收錢的時候我們全部望向李先生:謝謝,老闆!!(當天費用全部先由李先生付,之後才兩清~)結果走出去的時候店裏的老闆也學我們對李先生說:老闆再見!!慢走~ LOL

這一只熊貓和旁邊那只長頸鹿,原本是在車上的。某位男士爲了怕之後忘記拿下車因此在我們去吃云吞面前拿了下來~ 被林女士(不是我)數落了一頓:等等不是要走去吃面嗎??你要我這樣拿著去吃??我睡覺要抱的咧~ 臭了你幫我洗 T_T  所以永遠最紳士的李先生身上就挂著書包、水壺、外套外加捧著的這只熊貓…

走到一半(當時后我們四個走在前面),Uncle Jason 看了看我們幾個人再轉過頭看著杜先生突然有感而發:幸好你有過來!(原本杜先生有事打算不來的)這樣至少多一個男生,不能打也能看。我們全部錯愕了一下。Uncle Jason 繼續自言自語:你看後面那個抱著洋娃娃能打嗎?我和謝小姐兩個一轉過頭就爆笑了~後面的幾個都被我們笑得莫名其妙不過也沒有搭理~畢竟這種程度的爆笑在我們之間是家常便飯。杜先生那帶色的腦子自動開始運轉,然後說了一句:我不明白!什麽不能打也能看?最後,Uncle Jason 說:我的意思是遇到壞人你就算不能打也能看!不然這裡全部女的你要叫後面那個抱洋娃娃的打嗎?!杜先生:噢噢噢~~~(你不説話看你的表情我們也知道你腦裏在想什麽黃色東西)=X

這場搶被單的起因好像是剛好我走過去隔壁房間看到杜先生又繼續裹著棉被睡覺的時候跑過去把他的被單拉走:起身啦!!還再睡!豬!結果杜先生的反應是,馬上把自己的衣服往下拉:非禮啊啊!!!強奸啊啊啊!!!TOLONGGGG!!隔壁房的那幾只馬上跑過來看戯……李先生本來要錄起來,結果搶完以後:哎呀!!我按錯東西沒有錄到!好戲不演第二次~~ Peace ^^

吃 Satay Celup 的時候,不知道是誰說到李先生像方炯镔~ 剛好這時候我們喊收錢~~ 於是就在店家面前,杜先生轉過頭對李先生說:你????你哪一部份像方炯镔??小便的時候像嗎?? *全場噴飯* 最可憐的是那個來收錢的男生,明明就很想笑可是又要裝的若無其事地樣子和我們收錢~  弟弟,以後想笑就笑吧~ 憋著是會得内傷的~

以上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