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馬六甲麻坡之二日游(下)

...續

說是清晨,其實已臨近中午…(時間觀念不好的我們,總是閙到大家的肚子都在抗議才肯心甘情願地停止 38…)Uncle Jason 說:來,今天就帶你們去吃 Otak-Otak,我聽説比較好吃的那閒店轉角就到。好不容易拖著腳步走到那裏,(其實也沒有很遠,就是因爲太餓了所以覺得沒有力)看著那兩扇鐵門就知道我們又與那好吃的 Otak-otak 無緣 >.< 所以轉去了Uncle Jason 說的也是很好吃的海南咖喱雞飯 和 海南“不知道什麽”扣肉飯。

全部人都叫了扣肉飯,除了我和杜先生這兩個不吃豬肉的 “回教徒”。我的咖喱雞飯有滷汁雞蛋和豆腐還有豆芽和咖喱雞~ 賣相不好的這槃飯告訴我們,看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吃食也不能只看賣相。(老實說,當食物擺在我面前我都有種錯覺自己是只等著主人餵食的可愛小狗了~~)。滷味好好吃啊啊啊~~~滷的很夠味兒~( 至少平時外面小販中心就只吃到的醬油味不會出現在這裡。)所以,大家可千萬別被他的賣相騙了~ 因爲是 Uncle Jason 請客的關係,(謝謝老闆)所以忘了一盤飯是多少錢。反正不會很貴,肯定比 KL 的價錢便宜。真好,出來就是要吃這種便宜又好吃的 XP

吃完飯,沿途回去酒店的路上就路邊攤買了幾盒 Otak-otak 回去孝敬家裏人,也買了10只現烤的慰勞一下盼了兩天 Otak-otak 的胃。雖然已經 Check out 可是車子還是泊在酒店,加上沒有人知道我們等等要去的 Hello Kitty 餐廳的具體位置所以決定回去偷用酒店的 Wifi。我絕對要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我都要以為先。回到酒店因爲我電話有 GPS 所以在忙著看地圖的時候,Uncle Jason 問了一句:來來來吃,你要吃嗎?我說等我找完再吃,留給我。後果就是:當我找完順便去了趟廁所洗手回來……Uncle Jason手上拿著兩個 Otak-Otak:你還要嗎?我就拿了一個然後他也很順手地把另外一個塞進他的嘴巴。當我吃完還要再拿的時候,紙袋裏面已經是空空剩下全部 Nipah 葉(包著 Otak-otak的葉子)還意猶未盡的我傻了:Otak 咧?Uncle Jason 一臉無辜:吃完了咯~~ 哈??你要吃啊?不早講,給我吃那麽多這麽辛苦!!我徹底無言了一陣:UNCLE!!!剛才不是叫你留給我嗎?Uncle Jason:所以你吃到一個了…哎呀反正你有買回家對不對?回家吃啦。(我的現烤 Otak T_T)

鑒于 Uncle Jason 還要工作的關係,因此就在這裡和他分道揚鑣~ 我們去我們的 Hello Kitty Restaurant, 他去見他的客戶。臨走,當然要做一做列行公事:慫恿他和謝小姐的 Goodbye Kiss~ (可是從來沒有成功過)

~Hello Kitty 餐廳
店如其名,整閒店的佈置充滿了粉色外加吉蒂貓的模型~~對於本小姐這種對粉紅色極度厭惡的人,這樣的佈置還真是不敢恭維~ 不過店員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很溫和。會要來這傢餐廳並不是我們對吉蒂貓情有獨鈡,純粹是想來看看。所以每個人只點了一碗糖水,另外一個 Chocolate Fountain~ (除了那個一直說自己沒吃飽的李先生另點了一盤揚州炒飯)沒有記錯的話,平均每個人 RM7.20。下圖附上一張在裏面搔首弄姿的我們~~ 最後結賬,回家!兩天一夜的行程就這樣在我們又笑又閙瘋子般的行爲當中給揮霍掉了~接下來的我們,回到去所要面對的還是那一堆煩人的功課,臨近的考試,討厭的實習…輕鬆的日子,過得很快呀~


——END——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