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Friday 27 April 2012

270412

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堂課,我想,沒有幾個人會去了吧?
各式各樣折磨著我們的 courseworks, class test 都過了,今天是最後一天。
待會看多一次昨天很堅持熬夜趕完的報告,交了以後就結束了。
接下來等在前面的,是更大,更難的考驗。The bloody final exam of this semester.
整個學期下來,基於不想與沒時間這兩個最大的理由,復習幾乎是零。
上課抄過的筆記,老師發下來的筆記,全都不知給塞到哪裏去了。


要我說,這學期還真是大起大落讓我經歷了所謂的:‘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幾乎,連‘置後生于死地’ 和 ‘破釜沉舟’ 都能形容這學期的生活了。
對啦,誠如我妹常說的那樣,我是真的很幸運。在近乎絕望的時候總是能找到 ‘貴人’ 幫忙。
感謝你們! Arigatou~! 感恩哪感恩 =)


是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是個歷練,經過這重重的考驗我們最後都會變成 ‘神’。
而古人所言的 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 只能在體力透支,又餓又累的時候用來自我安慰。
也許,我們在這所謂的折磨下,當初的夢想與熱血都被消磨殆盡。可是,看著用盡腦汁熬出來的湯頭,成就感還是有的。
也許,我們隨著課程的深入而逐漸感到吃力,開始認爲這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在踏入這個門檻的儅兒就再沒有回頭路。
向前走,沒有後悔,不必回頭的向前走。堅信縂有一天會找回初衷完成當初稚嫩的夢想。


即使很可笑,即使很遙遠…可是,那個很傻的夢想還在。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