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節


趁著情人節還未結束,我也寫一篇來應應景好了~


小傷,是我很久以前認識的一個網友。目前在泰國,白天搞音樂,晚上到他投資的夜店去管理。這是那天遇到他時,他告訴我的。
聊著聊著,就聊到泰國女生…(我真覺得我們很厲害,可以從他做的工,聊到燒什麽給鬼魂,然後都一個圈又跑來這話題。)
小傷提到在泰國有女生和他告白可是他沒有接受,接著説道比起來,泰國的女生好像比大馬的還要現實~只要不帥,沒實力又沒錢她們看也不看你一眼~(你這是在稱讚自己嗎??=P)

小傷:我才不想找泰國女生談戀愛。
我:其實你最怕的還是娶到一個美女,回到家驗貨的時候才發現是個男人吧?==
小傷:可能耶~== 不過其實我是怕她們下降頭,逼我娶她~很恐怖啦~
我:(開玩笑)所以,未免你被騙…你還是把你所有的財產都給我好了。我先幫你保管~*奸笑*
小傷:可以啊~……可是有一個條件… (我還想說你怎麽那麽爽快呢!@@)
我:什麽條件?我絕對絕對不要當你的傭人!!!
小傷:限你一個月内找到男朋友~不然我沒收!
我:(什麽鬼條件啊這個??o.O) 爲什麽??
小傷:老人家不是每次講咯:財產是兩公婆一起分的~ (切~我拿了肯定獨吞!!$_$)
語怎麽沒有男朋友呢?我有點不相信,這麽美又可愛~~
(灌迷湯可沒用~我還是堅持要掃光所有人的財產~~ ><)
我:真的啦~干嘛要這個條件 @@

小傷的解釋:爲了要你幸福…
可是小傷~我已經很幸福了。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說…只要多愛自己就好了 ^_^

今天上綫時看到留言,Jeff讓他朋友和我說:情人節快樂,願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那個 TA。
話説~過了20年的情人節,第21年依舊單身……可是,怎麽身邊的朋友都在問:你什麽時候要結婚? (你們……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我找誰結婚去?)倒是你們,爲什麽都不結婚?我肖想當伴娘很久了說…有美美的衣服穿,有好好吃的東西塞嘴巴,又熱鬧又有的玩~最重要的是〉〉〉〉都不必我出錢!! 所以比起當新娘,我還是比較希望你們快點結婚請我當伴娘嘿~ ^_^


(轉自Google~)

谷歌的短片,個人覺得挺有意思。
是的,在一起的倆人~不需要昂貴的物質、精致的禮物……
只要能一起做著相同的事情,也是一種幸福。
常常浮現在我腦海中的是:牽著手的兩個人,
帶著同一副耳機,聼著一樣的旋律,就這麽攜手並肩~
屬於倆人的未來,是該共同創造~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3


~yurika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