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Sunday 5 February 2012

等待

最近常在思考的問題:如果我不再是這樣的我,你們還會和我説話嗎?

如果,我什麽都不會…
不會彈琴,不會煮飯,不會打掃…
和我聊天解決不了問題,和我説話舒緩不了壓力,和我做朋友沒法減少你的傷心…
筆記抄得亂七八糟,什麽也做不好,什麽也不會,什麽也沒聼…
當我,完全的一無所有時…也是我們斷絕關係的時候了吧?

也許,在我自認付出了許多卻其實還不夠時,我就失去了埋怨的資格。
只不過,當我毫無保留地呈現自己的所有;卻還是感覺衆人的隱瞞與迴避…
是我多心,愛猜疑?抑或事實如此?
也許,應該保持的距離還是應該更遠一點?或者更近?

到底,自己在期待著什麽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只是單純的害怕失去,害怕期待,更害怕等待與隨之而來的失望。
很平凡地只想過著平靜的生活卻止不住胡思亂想。
人性嗎?是的,我承認我也有那自私與懦弱的一面。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