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Wednesday 11 May 2011

语录

在草地上,靠着大树听着相同的歌曲,轻轻地重复又重复着……

阳光从树叶缝隙照下,暖暖的。我看书,你枕着腿睡觉~风,静静地吹过……

面向大海,风从海面上吹来~知道坐在后面望着我的你,会一直守护着我……

即使没有月亮和星星,一起躺在秋千架上看着天空也很好……

憋着气,沉进水里,听不见任何声音,看不见任何东西。被黑暗包围着的自己,好像又回到妈妈的子宫里,很安全……

矛盾的,拒绝了你却继续关注着你的动态……

裹着棉被静静地流着泪,仿佛,这样就可以逃避一切……

无声地呐喊着,因为没有人能理解……

盼着、想着、念着的,全都是你……

像那样被幸福包围着的我,又怎么能不露出灿烂的笑容?

拥有所有人的爱,也奉献着我满满的爱……

认真地,想要去旅行……

去一个只有自己的地方,然后心里、脑里想着的都是你……

想你了,很想很想……你能感受到吗?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让风带到你耳边……听见了吗?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