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Wednesday 4 May 2011

020511

五月了哎~ 要说个故事了 =)

话说,因为快考试了,所以这个给我们准备考试的假期,本小姐破天荒地说:我要回去宿舍读书。
惊讶吧?有没有苦读十年寒窗的感觉啊?窃笑~~好吧,重点不是这个。

然后在星期一,020511这个公共假期的时候给老爸老妈丢回这个无聊之极,只有电脑陪伴的地方~ =X 我知道是自己要求的……没有声泪俱下的电影上映也没有十八相送。哎,重点好像也不是这个。

重点是晚上煮晚餐的时候,那个锅热了,油倒了,一切很正常。可是倒下去不久,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额~~绝对绝对和平常一样。可是锅里有火……然后……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非常非常平静地望着那个锅,然后心里想着,那个锅不会被烧起来吧~ (什么愚蠢的想法。。当然不会)想着它什么时候会熄灭,应该不会等到把油给烧完吧?本小姐很饿咧,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等。

结果,很自然反应的把锅放到洗碗褿那里,开水,跑远远……结果很壮观的画面出现了~~TADA~~~火整个冒上来,烧得更旺……最后最后就是正义战胜了邪恶~~火熄了。当时烧起来的第一个反应是,那边有没有窗帘啊?我可不想造成火灾。(笨蛋噢?厨房什么时候会放窗帘的 =X)更荒谬的是,我整个没有在怕,只是在想明天头版会不会看到本小姐~~ nottingham学生火烧宿舍厨房。。。可惜,更激烈点的没有实现。。(好像应该说幸好的)

最后最后……本小姐真的很后悔当时没有跑回房间拿电话来拍下整个过程~~可不可以倒带啊?....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