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小不点

小不点;姐姐,你的手做什么?
我;炒菜烫到
小不点;你怕吗?
我;不怕~痛一下就好了
小不点;以后叫程程姐姐煮给你吃哈?
我;哈哈哈,林畅程你听到吗?绚绚叫你煮给我吃~
妹妹;....... =.=

去外婆新屋那边 BBQ,小不点看我抱着另一个小不点跑过来;抱我抱我,姐姐抱我。
我;等,轮流。
最后结果是两个小不点拉着我的脚;抱我,姐姐抱我……
我;……(心想;你们要学剪刀石头布吗?……)

怕小不点睡不惯新屋,叫她先和大姨回去睡……
带她去车上,结果她拉着我的手;我要做前面那辆黑色的车 (前面那辆是我爸爸的车)
我;先坐大姑的车回去,黑色的车明天才坐~(每次骗小孩的我……)
小不点;你跟我们回去啊?快点坐上来。
我;姐姐在这边,你和依琳姐姐先回去。
小不点;你等下跟着来啊?
我;嗯嗯,你先乖乖过去睡觉。(又再骗小孩的我……第二天才回去旧屋那边)

全部人在客厅看电视时,小不点跑来和我说;我要去 KL。

小不点问妈妈;姑姑,我是你女儿吗?
妈妈;哈?不是啦~你是姑姑的侄女儿~
小不点;我不是姑姑的女儿啊?我是姑姑的侄女儿啊?

小不点在我们要回去的时候问妈妈;姑姑,这次有带我去KL啊?
妈妈;没有哦~绚绚乖乖跟着爸爸哈~读书读好好,姑姑下次来你读给姑姑听
小不点;我要去KL~
妈妈;下次叫爸爸带你去哈?
小不点不高兴地跑掉了,然后我抱她起来亲亲;姐姐疼,绚绚拜拜,下次见。
小不点一脸要哭的样子不肯下来了……你是想让我抱着你到 KL 吗?

从你还未满月就被抱上来和我们一起住到两岁多才回去~ 我们的缘分就牵在一起。即使不愿
意,你也是要回去你爸爸妈妈身边,然后读书,长大。可是你会很幸运,因为多了很多人疼你~ 然后陪你一起长大……小不点今年过了生日就满4岁了哦~ 要乖乖听话了 =)


小不点和她弟弟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