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260211

原来,即使在最最亲爱的妈妈面前也要带着快乐的面具呢。明明就是你多想嘛,每次都这样突然的发火。我已经懒得为自己辩解了,反正不管怎么说你只会认为我强词夺理,不管怎么样你都觉得自己是对的。那么,就这样算了吧。你认为我喜欢在外面多过在家里陪你们,你认为我把家里当旅馆,你认为我不喜欢和你们说话不喜欢和你们出街,甚至认为我不爱你们都好。随便你想了。

每次高高兴兴地期待回家,有着一箩筐的故事要告诉你……可是到最后都会变成是在惹你生气,那我不如不要说。我不说,你就不会生气了吧?可是却变成我宁愿上线和朋友说话也不要和你们说话的指控。反正,你总是认为我冷血不理会你们的感受。不管了,以后要告诉你的东西一定会先过滤省得又不开心。爱你。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