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Saturday 16 July 2011

可以现在就看见你们全部吗?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非常非常想念……什么时候才可以全部一起出来38啦?

很想念你们几个亲爱的……
杜英捷,我们全部都决定跟你离婚很久了啦!两年就快到了。离婚离婚!!谁叫你一直放我飞机的?一直说很想我们约了人又放飞机。你不要跟阿公太多好的不学学坏的啦!还有还有,林依纹~你什么时候要回来?很想放回那张我亲你的照片了。o.O 鸾,趁你还没有开学快点带我去玩啦,和淑敏一起。另外两个还要读书的不要理她们~~还有那个每天放飞机的老公也不要理他了。哼!

很想念你们这五只猪……
Summer,不要生气啦~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到的日期全部都不可以嘛 >< 你以为我不想见你们啊?我得空的时候你们又不叫,约好了其他人有工作的时候才来说……(沮丧)我都假期了说,有好几十天是空的,待在家里量地你们怎么就偏偏在我有工作的时候得空啊?(呐喊) 快点敲定时间啦,我有很多东西要和你们讲啊~算起来好像就只有你和沛汶那只猪是最少见到面的。连佩玲我下个学期要对她整年,陈依蕾和黄婷芳迟点就能见到了。所以你们这两只快点滚出来!!

话说,我还很想念LZT……你小子最近干嘛呀?
以前MSN都聊很久的,最近都感觉你没劲,聊下就不见人了。

还有,黄仁豪~突然想到很久没有和你一起吃晚餐了。然后,没有人让我发泄。(郁闷)

还有还有~~巧彤大姐,我梦到你的那一天就看到你给我发的信息了。可是却是很没良心地问我要不要做工而不是约我出去。从你回来到现在都说了多少次要出去啊?等等又出国了还怎么见啊?又要等N年了啊? >< 不要啦,快点约我啦……

暂定今天为想念日。钦旨

~nong~

2 comments:

  1. 亲爱的 !!!! 我也想你哦。。。。 你在忍耐忍耐拉。。。杜英捷 可以离婚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要忍耐到什么时候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