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Sunday 23 December 2012

=(

现在的我,浑身难受~从早上开始就不停地在打喷嚏…

后来去参加老爸同事儿子的婚宴派对因为吸到二手烟,这个笨蛋鼻子更是变本加厉地不停制造噪音~老妈说:好的不遗传,坏的全部收收下来。。。我说妈啊:鼻子敏感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T.T

是嘛~本来也没有这么脆弱,都这几天赶 coursework 赶到没日没夜的身体一弱就又开始了…
(死都不肯承认错误的家伙 >.<)

晚上十点多吃过了感冒药和止痛药~平时睡上一觉就会好了……今天是怎么啦?12点半一到整个精神起来,可是人整个晕晕就是了~(怎么感觉像是嗑了兴奋剂??)感觉到整个喉咙烧烧再看着擤出来的鼻涕也变成可怕的青色就知道自己Game Over了!!想说逼自己继续睡下去可是怎么躺还是一样的精神。好吧,我知道我还有一份 coursework 可是也别这样害我吧?
平时你都乖乖等我考完试再让我生病的说,这次怎么就卡中间了?我就说嘛~世界末日还没有来我自己倒遇上末日了……

不过,既然睡不着~那就拼看能不能今天把报告打完吧~加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