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Sunday 25 March 2012

Random #04


如無必要,根本就不想做任何需要用到大腦的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聊天很累,因爲聼了還要思考然後幫人家分析。
最近幾天都累到了一個極限~ 只是躺在床上卻有點難以入眠。
有時候,室友和我說的話,我根本是慢了一整個世紀才回答。

:你剛說的那個那個,爲什麽不這樣那樣?
:你剛才是不是有和我説話?
:其實你剛才講的,有一半我有聼沒懂…

這時候,連佩玲就會大叫:你這沒良心的傢伙!!我說了那麽久你才給我反應!!
(彼此彼此啦~ 你有時候也都讓我自言自語 XD)

當我想關注的人在 FB 裏銷聲匿跡時,我開 FB 也變成了例行公事~
就好像每天都要 check email 的意思~ 畢竟現在很多都在那裏討論東西。

很累,如無必要請不要問我我原本不需要思考答案的問題。

~yurikaz~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might be exhausted from thinking too much at tim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