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Friday 16 March 2012

Life is Simple


生活,有時候很簡單。
並不是說我沒有煩惱,
只不過想太多也沒用,
因此乾脆什麽也不想。

有時候,我只是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會有猶豫的時候,當然也會有迷茫的時候。
常常,心底其實已經有了答案卻爲了什麽原因而止步不前。
而心裏也已擬了各種方案來説服自己,只是無法付諸行動。

室友,爲了 Final Year Project 的題目而煩惱了好久。
到最後實在看不下去:你要不要我幫你選?
她說:要要要~ 然後開始和我分析種種題目。
雖然最後她說:
我以後一定要幫你宣傳~任何人有什麽煩惱或者選擇性困難,找你就對了。
可是,我選擇的方式著實讓她無言了好久~*恕不奉告*
(有人像你這麽選擇的嗎?你怎麽選的這麽輕鬆?你會不會太瀟灑了 ==)

我說呀: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有時候,只是不願意浪費時間。
縂覺得冥冥之中命運早有安排。
不管是好是坏,只要決定了,就沒有後悔的機會。
也許你可以說:早知道就如此這般了。
可是,沒有了那 ‘ 早知道 ’ 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說呀,船到橋頭自然直。
生命何其短暫,不必爲了無謂的事情自添煩惱了,對吧?


~yurika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