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100112


再多 3個小時半,就要踏進考場。
這場考試,大學生涯中的第三場考試,大二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
說真的,我看不出有哪一部分是可怕的。
講師和考官的臉上也沒有寫著:嘿嘿,你們死定了!考場就是我們把考生煮來吃的食堂。
沒有,對吧?可是我一直在幻想著:2012了耶,要是世界末日在考試之前來臨我就不必考試了。
(我竟然寧願死也不想考試???o.O)

以前,任何大小考試,從來沒有擔心過。就是玩、玩、玩、繼續玩~
你看本小姐 A level 的 A2 化學考試,明明第二天考 Paper 4 (要寫一大堆作文的那張)還是混到前一天才開始啃,還啃不完的那種……還不是拿了個 B 回來~ *驕傲*
好吧,那個是我至少讀了半年的東西,沒有認真讀也至少在上課的時候抓到一點點概念,要亂掰也至少可以掰得人模人樣……

可是這個!!!一個學期才那麽 3 個月,還沒有扣除假期的那幾天,才那麽短短的 12 個星期,才上課那麽 60天,平均一個科目也只不過上了那 36 個小時,然後要上戰場殺敵了耶~ (好像太誇張了點。@@)總而言之,我在考試之前的一個月就開始擔心,然後考試前的一個星期開始看書,所以我是不是可以下結論:本小姐突然變得很勤勞?*滾!等下兩點考試你還在這裡說廢話!* 哀怨~ 讀了這麽多次的東西我不想再碰了。也許等下會後悔 @@

突然,很想寫信。就是以前那種交筆友的寫信方式,然後等待對方的回復。(本小姐好像沒有筆友 o.O 會互相通信的是以前要好的小學同學還有你的表哥表姐啦 >.<)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