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Friday 11 March 2011

心伤

答应自己不再为他流泪,可是夜深人静时眼泪却自动流下而不自知。
答应自己要开心地笑着,可是露出的笑容却比哭还要难看。
答应自己要坚强面对,可是却无法控制地向着可以依赖他的那段日子。
答应自己的好多事情,没有一样实现……

天空的颜色很蓝、很亮,我的心情很灰、很暗。
鱼儿在水中说着悄悄话,却没有人听我诉说心伤。
蓝色的天,白色的云;天地之大,却无容我之处。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道理太难明白。

想着他的承诺,想着他的温柔;可这一切再不属于我。
爱他的心,疼他的心,不曾变过;只曾几何时却伤痕累累。
心伤,无法痊愈。鲜红的心,褐色的疤,丑陋的痕迹。
得到是近在咫尺,失去却是永远。不再拥有,不再属于。

带着笑容的祝福,是那么地真诚,却也掺杂着些许虚伪。
希望他幸福,更希望给他幸福的人是我……
无奈,天下之事十之八九事与愿违。
恨不下,放不下,舍不去;

心伤,需要时间疗愈;所需的时间是否一辈子之长?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