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24 March 2011

[转]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其实,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过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冷…

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现实的压力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走…

什么时候,我们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很怕寂寞;

什么时候,我们爱上了自信,却又很怕失望;

于是,我们喜欢上了这样:

拿起手机

看看是否错过了谁的电话,

是否还有未来得及看的短信,

可是熟悉的墙纸告诉我们:没有!

于是…

登录FB…

然后

看看谁在线

看到了想见的人,欣喜,却又不敢说话…

于是

登入自己的主页

看看有多少人还在意着我,来留言我的状态,我有多少FB通知…

接着

下拉,再下拉…

更重要的是自己关心的那个人的动态…

却只是看看,并不打扰…

何时发现,我不再爱写博客,即使有最新的博客,前面也会带个[转]…

不是我变的懒了,而是我疲惫了…

情愿用别人的语言,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挂了MSN,却不上线

挂了MSN,却不聊天

只是反复着‘available’和‘offline’…

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

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

就这样

上了MSN,隐了身,看着别人的一点一滴变化…

何时

我们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

我们让自己变得沉默 ,

却很想多了解身边所谓的朋友

我们喜欢在很静很静的深夜,关了灯让寂静把我包裹,却又害怕黑夜…

我们也会偶尔的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

或失望

偶尔,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一遍一遍的…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有时,接到了许久未见的朋友的来电,会欣喜,会激动,但很快便发现没有以前的共同语言,多的是尴尬和沉默,然后便是“你忙吧,不打扰你了…”的客套话…

也许

忘了从什么时候,一些曾经联系的人即使亮着头像也不跟你说话;

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去话聊只通过状态更新了解对方;

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断转载文章,只因为这些文章像在讲述我们的经历;

忘了从什么时候,去别人空间逛也是一种关心;

忘了从什么时候,拿起手机不自觉地就会上FB

忘了从什么时候,即使看到想念的人上线,却不愿说话;

忘了从什么时候,半夜睡不着依然摆弄手机去填补那份空虚…

什么时候才会真的觉得年华老去?

花期又会有多长,简单的快乐又在哪里?

我们是怎么了。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芯吥栽言—

不知怎的,看了这篇文章想起了LZT。
好像很久没看见你在线了,我还记得每次和你聊天是最开心的。=)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