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Thursday 3 January 2013

不知何時,心已經悄悄地淪陷~
發現時,已經太晚了。分手,很難。
當你難過得甚至不知道如何哭泣,你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夢裏編織的未來,有你有我~ Till death keep us apart...
曾經很天真的認爲,你的幸福會是我;
後來才發現,那無窮無盡的等待已經把我的耐心消耗殆盡。
那首歌,是怎麽唱了?噢,對: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雖然有點難,可是我會努力地祝你幸福。
童話故事裏夢幻般地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好像已經被毀了。

屬於你的,不管怎麽擺脫都離不開你。
不屬於你的,在放手之後有他自己的另一片天。


突然閒想說……

這個曾經被歸類為屬於我的我好像已經死了~ 心死了,人也不算活著。所以那一小部分的我已經不存在于這個世界。



~yuri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