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Friday 5 August 2011

050811

8月1日,开始正式上班~为期一个月。
工作其实蛮简单,就是帮非法外劳输入资料。
嘛~政府现在不是在搞什么漂白然后让那些外劳都来登记吗?
本小姐就是那个把资料输入电脑的人。不过有时也要帮他们填表格什么的。
知道什么叫鸡同鸭讲吗?经过这5天,本小姐已经深刻体会到手语的重要性。
其实,蛮轻松。地点关系,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等人来登记。
不过那个系统真的很令人头痛,因为要先等官员来登录了我们才可以登录,结果可想而知。

那天,终于和 Summer, 婷芳还有依蕾见到面了。在 Sunway 的 Italianeese(应该拼错了)吃晚餐。叫了一个皮萨,一份意大利面和一份烤鸡~ 4 个人份刚好 RM150.50。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 梁羽生的《侠骨丹心》。兴奋捏~不过,据说他们本来是想送条裙子给我的,最后考虑到我应该不会穿而作罢~ 不过,郑重在此声明:我会穿,因为是你们送的 =)

最近几天都很累,从 Hulu Langat回来以后都没有补足睡眠~结果就是现实和梦境有点混淆的感觉。连走路都好像在打瞌睡,不过还好公司里面有事做的时候不会想睡觉~只有在回家,走路,冲凉这种重复性质的事情的时候严重打瞌睡。

大概就是以上这样,报告完毕~(我只是想为8月的来临写些东西欢迎它的到来。以前8月来了就在期待假期~现在8月来了我在期待9月份的开学。那时说过要在假期的时候重新复习的事情完全没有实行。认识我的人也知道,我都只会说不会做。不过,我想9月来临以后应该就真的会复习了吧??希望如此~~)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