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Wednesday 8 June 2011

冷酷、无情?

冷,即使说得再多也没有用。
身体是你的,你要是连自己的健康也不想顾好,
那么不管我怎么劝告也只是浪费口水。
即使,名义上我是你的谁,也一样。
多说无益,那么就不必说了。

如果,喜欢是钱,那么多多益善,我收下了。
可是,不是。所以,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就是不要。
即使再说多少次也一样。
如果,那么容易就可以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离婚和分手这两个词汇了。

不是每件事都值得等待,
如果觉得浪费时间又无法获得满足那么放弃了也无所谓吧?
很多时候,不是我想无动于衷,……
只是,我已经想不起伤心是什么滋味了。

~n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